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拳王15角色

《拳皇15》是一款包含多個角色的格鬥遊戲,其中一些主要角色包括:

草薙京。作為遊戲的主角之一,草薙京是守護三種之神器之一的英雄。

二階堂紅丸。擁有能夠自由操縱雷電的特殊能力,是遊戲中的另一個主要角色。

大門五郎。以柔道技巧著稱的格鬥家,是遊戲中的重要角色之一。

八神庵。作為三神器之一,八神庵使用獨特的八神流古武術進行戰鬥,與草薙家族有著660年的恩怨。

神樂千鶴。與地球意志大蛇相對抗的三神器一族成員,擅長使用神樂流古武術。

特瑞·博加德。餓狼傳說中的男主角,以其強大的格鬥技巧和領導能力著稱。

安迪·博加德。特瑞的弟弟,以其精湛的武術技巧和對對手的尊重著稱。

東丈。泰國泰拳冠軍,以其豪爽的性格和堅定的武術信念著稱。

坂崎良。極限流空手道場的老師,以其強大的實力和堅韌的性格著稱。

羅伯特·加西亞。坂崎良的師兄弟,同樣是極限流空手道場的老師。

此外,《拳皇15》還包含一些隱藏角色和特殊隊伍,如瞬影、明天君、二階堂紅丸等,這些角色和隊伍為遊戲增添了更多的深度和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