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拼多多如何添加好友

拼多多添加好友,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

掃碼添加。首先打開拼多多APP,點擊底部的「我的」圖示,進入「我的」頁面後,點擊右上角的「拼友圈」,然後點擊右上角的「+」號,選擇「掃描二維碼」,將自己的二維碼分享給其他人,其他人可以通過掃描你的二維碼來添加你為好友。

搜尋添加。首先打開拼多多APP,點擊底部的「首頁」,在首頁搜尋框中輸入用戶名或暱稱等信息進行搜尋,找到想要添加的好友後,在其個人資料頁中點擊「加為好友」。

通過拼友圈交流添加。首先打開拼多多APP,在首頁或者個人中心頁面找到「拼友圈」或「拼小圈」的入口,進入拼友圈後,在界面上方或右上角通常會有一個添加好友的按鈕,點擊該按鈕,選擇相應的添加方式。

通過好友推薦添加。在拼小圈主頁界面,可以看到好友推薦中的好友,選擇需要添加的好友,點擊添加按鈕即可。

邀請微信好友。首先打開拼多多,在個人中心找到多多果園,找到螢幕下方的添加好友選項,點擊微信好友,去微信傳送給好友,選擇需要添加的好友,貼上即可傳送。當好友通過連結打開拼多多即可成功添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