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挽留女朋友小作文

關於挽留女朋友的感動小作文,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當愛情被穿梭的時光打碎在地,如同散落一地的青花瓷片,細細碎碎,滿眼都是疼痛,滿地都是殘片。昔日甜美的愛情如同溫潤光潔的青花瓷,美麗中透著聖潔,細膩里系的寵愛,然而卻被無意掠過的時光打碎。遍地碎片,片片透著鋒利,不恰如愛情破碎後,你我傷的體無完膚,痛心不已。既然愛過,傷再痛,亦不會忘記。愛不曾忘記,也不敢忘記。即使在漫無邊際的黑夜裡,即使濕了乾,幹了濕的枕巾邊都不忍忘記,還有什麼理由,什麼緣由讓我忘記呢?

那個清朗而又溫馨的午後,定格在記憶里,那些過往被流失的歲月勾畫成一幅美麗的水墨畫。每每記起,總是想到煙雨迷離,多情委婉的江南,那個我不曾涉足的江南,那個在夢裡出現無數次的江南。愛情不只會在暖意濃濃的江南開出花來,在這悠悠的北方,因為你我的存在,愛情依舊吐芽開花,大片大片的花開漫野,欲罷不能。你擁我入懷,動作是那樣的輕柔卻不容我至懷,我嗅到了你獨有的氣息,我的唇滑過你的臉龐時,你發硬的鬍渣蟄疼了我,同時也扎醒了我。我掙扎著想要躲開那個讓我生戀,卻又深感恐懼的懷抱,而你有力的手臂霸道的唇,擊潰了我所有的努力。那一刻,我僵硬在時光里,那一刻,我的腦海里出現了短暫的空白,那一刻,我只記得你唇角濃濃的香甜,像極了融化在嘴裡的奶糖。那以後,因為有你,日子被愛情滋潤著,時間也變得腳步匆匆,飛一樣的前行著。

以上內容通過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表達了對女朋友的深深愛戀和不願忘記的決心,希望能夠感動她,讓她回到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