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搞笑厭世語錄

搞笑厭世語錄如下:

* 長大後,這個社會給你的東西,是叫作“責任”。你煩,你累,但沒人可以逃開。你可能不喜歡,但你只能接受。但我們終將有一天會發現,堅持的人是快樂的,不堅持的人是可悲的。所以,如果你覺得累,那就停下來歇歇吧。

* 有些人,認真愛過一次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再一次心碎。所以,真正付出過的感情總是難以割捨,真是這樣,只有學著面對,學著堅強,學著踏實,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 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有時候,沉默不是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而是因為知道,說出來也無濟於事。

* 就算沒有傾國傾城的美貌,也要有摧毀一座城的驕傲。

* 累么?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 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於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 曾經以為自己夠堅強,才發現是我隱藏得足夠深。

* 我只是想有一個人明白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 我不會為你的離去找理由,就像當初我以為你不會走。

* 我從未試過這樣去對一個人好,就只是想純粹的付出,雖累卻甘願。可是卻得不到你的一點關心[4]^。

這些語句表達了沮喪和失望的情緒,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或想法,歡迎隨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