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搞笑句子摘抄經典語錄

搞笑句子摘抄經典語錄如下:

* 自從離開你,我過得還可以,希望你也好。

* 誰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其實你也不是一般的黑!

* 只要瘦,什麼都百搭,要是胖,什麼都白搭。

* 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咱這尊手一把鼻涕一把尿的換衣服。

* 心裡有座墳,藏著未亡人。

* 心中有座城,城裡住著疼。

*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 想把孩子養成巨人,孩子成了白痴。

* 下雨不是我皺眉的藉口別總把我想得太完美。

* 小時候家裡養過一隻小狗結果長大了反而變成一隻貓一點都不奇怪原來它長大後很難接近喜歡窩在一個角落趴著甚至陰險地瞥一眼遊刃有餘地望著路過的小動物直到看夠時才會伸出鋒利的爪子刨幾下這些平時只配稱之為賤賤的小賤狗一下子就像安了烈焰腿似的慌不擇路向別處蹦躂連往昔要好的主人也不管了顧自高昂著頭豎著略帶鬍鬚的大嘴巴耍起了氣派踩起了碎步趾高氣揚地晃蕩著毛茸茸的身子板以一副不可一世的神態彰顯著它狗模狗樣的派頭

* 以前我只知道:水火是不容的梁祝是會化為蝴蝶的;如今,我只知道:你我的關係是水火都潑不進、梁祝都化不開的。

* 沒事偷著樂是不太可能了,偷著胖還是有點兒的。

* 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與誰相伴。

* 一位法醫小有名氣,在公開場合經常有人請教他有關屍體解剖的問題。一天,一位年輕人跑過來請教他:“請問法醫先生,屍體腐爛時究竟是先從脖子開始爛還是從肚子開始爛啊?”法醫想都沒想就回答道:“當然是肚子先爛啊!”年輕人聽後恍然大悟道:“喔!原來如此!那如果屍體是站著的話,那爛的順序會是怎么樣的呢?”法醫頓時無語了。

希望以上句子能夠幫助到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