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搞笑畢業語錄

搞笑畢業語錄如下:

* 大家湊錢買塊匾吧,上面寫:“此路不通”!

* 假如你或者室友要結婚了,記得發請柬給我,即使我可能不去。

* 恭喜你!離學霸又近了一步!

* 以後見面會不會被認為是老同學?

* 希望大家不要在畢業照的時候,把旁邊的同學拍進去,我指的是男女朋友。

* 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白念的。

* 只要我長得醜,還體貼,就不會缺朋友。

* 畢業了,曾經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現在想來多么珍貴。

* 讓我們揮手而去,在那無限的空間裡翱翔;飛向夢想的彼岸,讓生命照亮輝煌的火炬。

*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漂亮。

*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漂亮。

* 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個最好的職業。

* 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還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 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個最好的職業。

* 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還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 柳蔭下握別心懷惆悵,同窗數載情深意長,千種思緒湧上心房,生活的小舟又將起航,六月畢業季快樂存檔!

* 離別的六月,像支讓人無法忘懷的歌曲,漫長且又短暫的六年仿佛彈子一揮間轉瞬即逝……在學生生涯中唱了又唱,只願即將分開的人一路順風。

* 用青春定義我們今日的離別,用微笑彈奏我們昨日的懵懂,生日聚會,大家一會兒!

* 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上了。

* 在桃李芬芳的七月,收穫你燦爛的笑容。伴著夏天的激情,帶去我溫馨的問候,祝你畢業大吉,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 有聚總有散,謝謝你們一直得陪伴,人生的旅程才剛剛開始,記住我們的約定--繼續奮鬥,不管我們以後到什麼地方,記住我們的友誼.!

* 一千多個日夜求學,一千多個日夜迷茫,一千多個日夜終出頭,畢業找工作各奔東奔西,雖然每天難咽相思粥,生活艱難真辛苦,但願我們不忘日日苦心處,社會機構鑄人才。

* 要畢業了,不想道離別,因為不捨,不想說再見,因為不忍,不想寫留言,因為難分,唯有送上祝福,願你一切都好,心中默默祈禱,願你前程似錦!

* 畢業了,沒有真正的喝酒慶祝了。但是內心很開心很感謝你們!

* 畢業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