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搞笑金句164個

搞笑金句:

1. “曾經有個賤人說要和我一起生猴子,我呸,他應該先去和石頭生猴子。”

2. “如果我半夜叫醒你,你會不會覺得我這人很無聊。”

3. “我不想有伴,只有單身狗才能陪我跨年。”

4. “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

5. “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

6. “很多事就是一萬句感謝也抵不過一個行動。”

7. “在捷運上碰到一個很帥的男生,我問他是不是開挖掘機的。”

8.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你在看手機,而我在看你。”

9. “一入腐門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

10. “有一種愛叫做我不說話也不聽你說話。”

11. “長得好看的人,連發獃都好看。”

12.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看手機,而我在看你,可你卻不知道我正用無線wifi看你。”

13.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家裡香腸剛剛出爐,而我在學校卻只能吃食堂。”

14. “最近體重上升了,絕對不是因為對美食的眷戀,而是因為生活總想給我更好的照顧。”

15. “沒有吃醋的機會,但我還是吃醋了。”

16. “當你在街上看到有人捧著一個包子的時候,別以為他吃的只是包子那么簡單。要知道在武漢這種地方當真是個包子都有一種可以被撐死的可能性!”

17. “我在家裡的地位就是一個裝飾物。當然了我很便宜。清倉大處理。”

18. “每次我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我就決定要減肥,但是我又看到了美食,我忍不住又吃了起來。”

19.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看雨滴下來的時候,我就在想這么大的雨要打傘嗎?”

20. “小時候我老想長大後能買一箱好酒喝完再來談事。長大了才知道長大要解決的事情更多。啤酒一杯接著一杯的喝還是會渴。真是世事難料啊!”

21. “不是我想撩裙子,是你給我機會撩裙子好嗎?”

22. “不要和我講道理,你是道理。”

23. “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24. “不要以為你曬黑了就能掩飾你是白痴的事實。”

25.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色狼,請別忘記我也曾幻想過變成更好的人。”

26. “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27. “一直都有一個夢想就是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然而錢包說:你想多了。”

28. “成功就像懷孕——說出來就沒意思了!”

29. “長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

30.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31. 自從在朋友圈裡看見你在跑步,就再也不相信你在加班了。

32. 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33. 什麼叫萬死不辭?就是每天被氣死一萬次依然不辭職。

34. 那些勸自己放下的人啊,不是真的勸你放下的人吧?也不是真正勸自己放下的人吧?你應該能明白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吧?你應該明白我其實不需要別人勸吧?你要是真的明白那我就不用勸你了對吧?所以說咱倆聊的還挺投緣的!哈哈哈!玩笑啦!祝好!

35.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36. 別人都在假裝正經的時候,我只好假裝不正經。

37. 自從離開你身邊後才發現心裡多了一個你。

38. 你說你長得好看有什麼用呢?反正也沒腦子。

39. 你長的很骨感啊!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瘦就可以橫著走了?嗯?還是橫著滾比較合適?哼!笑貧不笑娼的年代!沒有錢就滾蛋!這年頭有錢才是王道!我就呵呵噠了!還有錢更重的是人格和尊嚴!再說你瘦骨嶙峋的怎么滾?嗯?滾兩圈看看!哼!本小姐有的是錢!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計較!滾吧!別再我這兒蹭吃蹭喝了!滾吧!哼!再賤!再也不賤了!滾吧!別回頭!再見!再也不見!不送!我走了啊!千萬別想我啊!切記切記啊!要是忍不住就請撥打急救電話吧!嘿嘿……開玩笑啦!開心就好……哈哈……呵呵……呵呵呵……切記切記啊……不要臉了……不要臉了……啊哈哈哈……(自行腦補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