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摩天31鬼故事

關於摩天31鬼故事有很多,其中一個故事是:

有一對夫婦在摩天31住,一天晚上他們聽到有人在敲門,開門後發現是一個流浪漢。流浪漢說:“我迷路了,能在你家待一晚嗎?”夫婦倆答應了。半夜的時候,夫婦倆被一陣奇怪的聲音驚醒,他們起來發現流浪漢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披頭散髮的紅衣女鬼。夫婦倆趕緊報警,警察過來後,夫婦倆敘述事情經過,但發現屋子裡沒有任何可以證明夫妻身份的東西,這時才發現他們的房門鑰匙還掛在窗前的一個玻璃瓶上。突然屋內的一隻黑色的鐘指向了六點四十五分,但這個鐘實際上根本不會走動。當警察拿出手電筒照射牆上的那張一家三口的照片時,那個紅衣女鬼又出現了。照片的右邊空白處沒有封住,正好能看到那座公寓的樓層編號表。透過玻璃窗可以看見外邊的景象:表上3~4層間的電燈泡全亮著。然後鐘錶的時針迅速跳變到了九點二十三分,而且此時的房間一片黑暗,根本沒有人動過一樣。接著一對男女走進了鏡頭。女人的帽子是紅底白色格子的毛線帽。與在空屋裡找到的那件紅衣女鬼身上穿的衣服幾乎一樣。他們手中拿著一個寫有數字的計時器,像表一樣。畫面下方的文字說,從畫面被照黑的時間起已經過了三個半小時了。之後就是一系列文字敘述說當夫婦倆去尋找他們的父母時遭遇了不幸,於是這裡就剩下了一具具死屍等事情。後來一幫專業人員來看現場後指出認為有人陷害他們夫妻的案例就有兩個了,分別與所講的上述情景吻合程度較高;說在他們屋子的屋頂角下找到的一個只印有房間編號和地名的印刷品也被認為和上面文字一樣出現了位移。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公寓裡發生的一系列奇怪事件,其中充滿了恐怖和神秘色彩。請注意,這些故事都是虛構的,不能當做真實事件來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