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改編故事劇本搞笑版

題目:一場有點悲催的遊戲

角色:

1. 主人翁李小二

2. 小黑的領路人——李大叔

3. 另一位參與者——紅狐狸

【舞台:一個古老的小村落,眾人聚集在一個場所玩耍。】

【旁白】:今天的小村落裡,大家玩得可謂是熱火朝天,然後......事情就開始失控了。

(幕布拉開,李小二面帶笑容地跑進場)

李小二:哇!我這次帶來了一個新遊戲,大家快來看看!

(眾人圍攏過來,紅狐狸也好奇地探頭探腦)

李小二(神秘地):這是一場需要智慧和勇氣的遊戲。我們將要與小黑一樣聰明的領路人對戰!

(眾人驚訝,紅狐狸則露出狡黠的微笑)

李大叔(擔心地):小黑?我們怎麼可能比小黑聰明?

李小二:沒關係,我們有智慧和勇氣!我們還有紅狐狸參與,應該沒問題!

(眾人開始準備,小黑突然從黑暗中出來)

小黑:嘿嘿,原來是要與我比聰明呀。這次比試我一定讓你們嘗到敗北的滋味!

李小二:紅狐狸,你能領引我們的思路嗎?

紅狐狸(微笑):這不是問題。今天我要教大家如何玩這個聰明遊戲。

(眾人開始玩耍,結果一開始他們就被小黑忽悠了,開始一連串的糗事)

李大叔(沮喪地):我們為何敗得這麼快?明明應該比小黑聰明啊!

紅狐狸(開玩笑地):笨蛋,小黑不僅聰明,還有一雙能說善道的嘴。看來我還要再學學如何區別智慧與忽悠啊。

李小二:哈哈哈,原來是如此啊!沒關係,我們現在就來找回平衡。我認為我們需要......(角色互動過程)

(過去過關,他們找到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眾人開始歡呼)

李大叔:哇!我們終於過關了!這真是有點悲催的遊戲啊!

紅狐狸(開玩笑地):沒關係,下次我們再來挑戰。這次我們學到了很多,也許下次我們能夠真正領略到小黑聰明的本領。

(眾人歡笑著離開舞台)

旁白:這場有點悲催的遊戲讓大家學到了很多,也讓他們更加珍惜彼此的關係。下次再來挑戰吧!

【舞台:眾人離開,燈光暗下,幕布落下。】

(劇本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