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放低自己的名人事例

放低自己姿態的名人事例有鄧小平主動示好、田亮身段柔韌

* 鄧小平主動示好。鄧小平被譽為中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在面對各方來使,他從不居高臨下,而是俯首帖耳,十分客氣,用行家裡手的謙遜姿態對待他們,以贏取他們的理解支持。這樣,不僅減少了許多麻煩,還讓一些西方大國改變了敵視中國的態度。這其中重要一步就是他化繁為簡,放低姿態,對來訪的各方使團表示願意加強溝通與合作,都一一取得良好效果。他的做法讓很多國家對他產生了興趣,紛紛主動尋求與中國的合作。放低姿態也是對自己自信的表現,顯示了心胸和格局。

* 田亮身段柔韌。在娛樂圈中,田亮是一位非常有名的藝人,他曾經在電視節目中展示了自己放低姿態的一面。在節目中,他非常尊重每一個嘉賓,總是能夠耐心傾聽他們的意見和建議,並且給予他們足夠的關注和支持。這種姿態讓他贏得了許多人的尊重和喜愛。

以上是兩個放低自己姿態的名人例子,這些例子表明了放低自己的姿態是一種尊重他人、自信的表現,也是一種成功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