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放棄愛情語錄

放棄愛情的語錄如下:

* 愛情是一種失憶,忘記昨天,珍惜今天,憧憬明天。也許,當一次次站在奈何橋上,面對著香灰冷月,我會毅然決然地喝下孟婆手中的忘情水,然後,將你忘記,將過往拋棄。不是我不懂得珍惜,不是我將你看得輕賤,而是,我決定放下的你,能否還在原點等我?[苦澀的微笑]

* 我可以愛邇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乾乾脆脆。

* 我決定放手,從你的世界消失。我不再關心你,你的一切與我無關。既然你不珍惜我,為何我還痴情相對。為了愛的揮霍,說太多有什麼用呢?是否太幼稚了呢?這樣的選擇會對我有怎么樣的結果。只有試過才知道吧!我不求太多,只要你不欺騙就行![笑哭]

* 愛與不愛只在一念之間。你勇敢一點,也許就有故事發生。很多事情只是機緣巧合而已。也許在某個十字路口等著你的是另一個他。

* 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請注意,以上只是建議,實際放棄愛情時的心情和情況因人而異。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請考慮自己的感受和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