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放逐大帝和二弟怎么了

利益問題

放逐大帝二弟之間的衝突主要是因爲利益問題。放逐大帝是英雄聯盟的一名主播,而二弟是他的員工。二弟在薪資待遇方面在員工中最高,這主要是因爲他在直播節目中相比其它員工付出更多。然而,二弟在最後六個月工資問題上與放逐大帝產生了分歧。放逐大帝的意思是,如果二弟想要拿這六個月的工資,就必須籤終止合同。而二弟的訴求很簡單,就是要這六個月的工資,同時還要繼續直播。這個問題導致了兩人之間的衝突,最終導致了他們的分道揚鑣。

在這個過程中,放逐大帝和二弟都有不合適的地方。放逐大帝作爲老闆,他的做法讓二弟感到傷心,因爲他覺得放逐大帝沒有把他當兄弟看待。而二弟則把放逐大帝當作大哥,而不是老闆,他認爲放逐大帝的待遇對他不公。這種角色定位的錯誤導致了他們的衝突。

總的來說,放逐大帝和二弟之間的衝突主要是因爲利益問題和角色定位的錯誤,最終導致了他們的分道揚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