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婚紗

故事婚紗的簡介:

《故事婚紗》是廣西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的愛情小說,作者是夏花。

故事梗概:

《故事婚紗》講敘的是李笑和趙洋是一對令人艷羨的情侶,趙洋意外離世後,笑選擇了隱入塵世的恩愛婚姻。十年過去,身邊的朋友早已換了一批又一批,曾經的閨蜜們也一個個出嫁,甚至生了孩子,可笑始終一人。當曾經的婚禮攝影師許景深突然闖入笑的世界後,那些隱藏在光鮮亮麗背後的陳年往事逐漸浮出水面。

主要角色:

故事中的主角包括李笑、趙洋、許景深等。笑是一個勇敢的女性,面對愛人的離世,她選擇了隱入塵世,但在面對許景深的追求時,她又展現出了女性的柔情。許景深則是一個有故事的人,他見證了李笑和趙洋的婚禮,也因此對愛情產生了懷疑,但在與李笑的交往中,他重新找回了對愛情的信心。

故事情節:

故事以李笑的視角展開,講述了她與趙洋的愛情故事,以及她在趙洋離世後選擇隱入塵世的決定。十年過去,笑的生活逐漸平靜,但當她再次遇到曾經婚禮攝影師許景深時,她的生活開始發生了變化。許景深對笑的生活產生了興趣,並開始探尋笑過去的秘密。笑雖然一開始拒絕了許景深的探尋,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她開始慢慢接受許景深的存在。

故事主題:

《故事婚紗》探討了愛情、婚姻和回憶的主題。笑在面對過去的回憶時,展現出了女性的柔情和勇敢。而許景深則通過與笑的交往,重新找回了對愛情的信心。同時,故事也提醒我們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總之,《故事婚紗》是一部關於愛情、婚姻和回憶的故事,通過李笑和許景深的經歷,向我們傳達了珍惜眼前人、勇敢面對過去和珍惜當下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