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時代

故事時代(Story Age)是《星球大戰》宇宙中的一個虛構時期,大約發生在約15,000年前。這個時期是人類和其他生物在銀河系中的第一個共存時期,包括各種不同的種族和文明。故事時代是《星球大戰》故事中許多重要事件的發生時期,如納布戰役、曼達洛人、波巴·費特等。這個時期也是銀河帝國崛起的時期。

在這個時代,人類和其他生物在銀河系中共同發展,形成了許多不同的文明和種族。包括人類、機器人、納布星人、曼達洛人、波克塔人等等。故事時代也是銀河帝國崛起的時期,這個黑暗的政權在許多星球上建立了自己的統治,並開始實施一系列的壓迫政策。

在故事時代中,也發生了許多重要的歷史事件,如盧克·天行者和傑森·索洛的相遇、尤達的誕生、絕地武士團的衰落等等。這些事件不僅影響了故事時代的走向,也對整個《星球大戰》宇宙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總的來說,故事時代是《星球大戰》宇宙中的一個重要的虛構時期,為整個故事提供了背景和歷史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