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講演比賽facebook

故事講演比賽在Facebook上舉辦的具體步驟如下:

1. 確定比賽主題和規則:首先,確定故事講演比賽的主題和比賽規則。這包括比賽的截止日期、參賽資格、評分標準、獎項設定等。

2. 創建比賽頁面:在Facebook上創建一個專門的比賽頁面,以便於組織和宣傳比賽。

3. 邀請參賽者:邀請感興趣的用戶參加比賽,並確保他們了解如何提交故事講演。

4. 宣傳比賽:使用Facebook廣告或其他社交媒體平台宣傳比賽,吸引更多用戶參與。

5. 提交故事講演:參賽者在比賽截止日期前將故事講演提交到比賽頁面,以便評審進行評估。

6. 評審評分:邀請一組評審對所有提交的故事講演進行評分,以確保比賽的公正性和準確性。

7. 宣布獲獎者:在比賽結束時公布獲獎者,並在Facebook上分享他們的故事講演。

8. 慶祝勝利:為所有參賽者頒發獎品和證書,並對獲勝者表示祝賀。

在舉辦故事講演比賽時,確保向評審提供清晰的評分標準和評價標準,並考慮聘請有經驗的講故事的人或講故事專家擔任評審,以確保評估的準確性和公正性。此外,提醒參賽者尊重他人的故事和智慧財產權,遵守比賽規則,確保比賽的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