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app

故事APP有:

* “凱叔講故事”:它收錄了多款兒童故事,包括凱叔西遊記、凱叔小故事大智慧等。

* “聽故事”:提供了各類故事,如格林童話、動物世界、寓言故事、神話傳說等。

* “寶寶巴士故事”:提供了各種有趣的動畫故事和兒歌,適合孩子看。

* “小企鵝樂園”:一款專為嬰幼兒打造的軟體,裡面有各種故事和音樂。

* “口袋故事”:含有超過60000個故事,內容覆蓋童話、名人勵志、寓言、格林童話、成語故事等多個領域。

* “咪咕閱讀”:除了包含了大量的正版圖書外,還有大量的兒童故事。

此外,**“知熊樂園””、“凱叔+”、“寶寶淘氣萌音”、“心喜閱繪本””、“神奇的故事書”、“有聲繪本大王”、“火龍果故事”等APP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請注意,這裡提供的信息可能並不全面或覆蓋所有類型的故事APP,您可以在套用商店中根據用戶評價和推薦榜單進行選擇。同時,由於APP更新換代較快,請在下載前確認版本是否為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