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故事cd推薦小孩

推薦給小孩的適合聽故事的CD有以下幾款:

* 《國學經典一本全》CD。這款CD包含了我國古代經典的國學內容,比如三字經、弟子規、千字文、增廣賢文等等,非常適合小孩子進行國學啟蒙教育。

* 寶寶睡前故事。寶寶睡前故事這款CD適合懷孕的媽媽和0-6歲的孩子。裡面收集了適合小朋友聽的經典童話故事,能夠培養孩子的情商,讓孩子們在故事中快樂成長。

* 兒童成長必聽的9大童話。這些童話是孩子成長過程中必須要聽的,比如《醜小鴨》《小豬變形記》《堅定的錫兵》等等,有助於孩子想像力和創造力的發展。

* 《兒歌動畫王國》 。 精選各種內容健康活潑的兒歌動畫,可以讓孩子在歡樂的氛圍中學習,增長見識。

* 恐龍探險大冒險 。 該CD專為孩子打造一款探險式的聽故事學習卡牌和相關有聲讀物,結合恐龍百科知識,為孩子講述恐龍的故事,幫助孩子開闊視野。

以上就是推薦給小孩的適合聽故事的CD,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需要更多推薦,可以諮詢書店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