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救救我講述了什麼故事?

電影《救救我》講述的是由孫錫久執導,蘇志燮、姜棟元、林智妍主演的韓國犯罪動作電影。講述了身陷殺人嫌疑的刑警和偶然出場的年輕女子聯手反抗追蹤自己的追擊者的故事。

其中,刑警朴海英(蘇志燮飾)被捲入一場致命的走私事件中,與走私組織頭目(金智秀飾)同歸於盡後,重生,變成了弱視的普通人,他唯一能看見的妹妹也被殘忍殺害。海英用充滿怨念的殘存意識,向一個陌生女子李秀賢(林智妍飾)伸出求救的手臂。他向她發出信號,而秀賢卻對這隻手無動於衷。然而,當她看見海英因為失去妹妹而痛苦掙扎的樣子,她改變了心意。秀賢與警方接觸,幫助海英準備對走私組織頭目的復仇。同時,走私組織頭目的手下也在尋找他們,他們被追殺的命運越來越嚴重。為了拯救陷入危險中的海英,秀賢必須戰勝重重困難,在危機四伏的環境中為海英鋪設一條逃生之路。

這是一個關於拯救與被拯救、生存與希望的故事。秀賢在經歷了一系列挑戰和困難後,最終成功地幫助海英逃脫了追捕,同時也找到了自己的救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