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教堂結婚牧師台詞

教堂結婚牧師台詞

1. “新人來到上帝面前,這是他們人生旅程的新開始。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無論面臨什麼樣的挑戰和困難,都要牢記對方的愛和忠誠,你們都將攜手面對。在此,我祈求上帝賜福於你們,讓你們的生活充滿愛和幸福。”

2. “你們已經承諾了彼此,願意在對方的陪伴下共度一生。現在,請你們手牽手,互相承諾,無論富貴貧窮,無論健康疾病,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都要彼此忠誠,互相扶持。”

3. “你們已經完成了婚姻的誓言,這是神聖的契約。你們現在將宣誓,永不分離,永不背離。現在我請你們兩個人同時說,我願意成為你的妻子(丈夫),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無論是順境還是逆境,無論是富貴貧窮,我都願意陪在你身邊,和你共度一生。”

4. “愛不僅僅是每天的笑容和親吻,也不僅僅是在情人節送你一朵花,它是一起度過風雨和彩虹的承諾。當你們的愛情需要考驗的時候,我請你們共同說出誓言,讓我們共同守護這個家,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

5. “在你們即將踏入婚姻殿堂的時候,我向你們發出一個特別的邀請。我希望你們能與我和其他在場的人一起參與一個儀式,共同慶祝生命的奇蹟和上帝的慈愛。讓我們一起為你們的婚姻祈福,為你們的未來祈福。”

以上是一些教堂結婚牧師常見的台詞,可以根據新人的具體情況進行適當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