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教練技術書

教練技術書籍領域涵蓋了廣泛的主題,旨在幫助讀者深入了解教練技術的原理、實踐和套用。一些值得推薦的書籍包括:

《教練技術:教練學演變全鑒》。作者是Vikki Buck,這本書詳細介紹了教練學的發展歷史,從其起源到現代實踐,適合對教練技術有深入了解需求的讀者。

卓越教練技術指南(第三版)》。作者是喬納森·帕斯莫(Jonathan Passmore)。這本書匯集了多位行業專家的成果,呈現了豐富的實操知識和教練技術的前沿理論,適合希望全面掌握教練技術的讀者。

從管理者到企業教練》。作者是李宏元。本書結合了作者多年的經驗和研究成果,系統介紹了企業教練的理論體系和實踐工具,適合希望轉型為教練的管理者。

此外,還有《高績效教練》《成就:優秀管理者成就自己,卓越管理者成就他人》《越過山丘:打破人生與事業的迷障》《高管教練:領導者的內在對話》《教練的常識》《高績效團隊教練》等書籍。這些書籍涵蓋了教練技術在個人發展、團隊管理和企業諮詢等方面的套用,提供了豐富的理論知識和實踐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