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數字怎麼寫

數字的書寫方法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數字1。從右上角附近起筆畫斜線到左下角附近。

數字2。起筆碰左線,向上再向右碰線,形成一箇略成半圓的形狀,斜線到左下角,然後碰線一橫。

數字3。起筆不碰線,向上碰線,再向右不碰線,形成一箇略成半圓的形狀,轉向右下方碰線,向下碰線,彎曲至左線相遇,上下都是大半個圓弧,但下面比上面大。

數字4。從上線中間起,向左斜線到下格1/3處,碰左線後橫過去,向右碰線,第二筆從右上直下不碰右線,到底下碰底線。

數字5。從左上線微斜向左到中格略上角,再向右超過中線畫一箇大半圓碰右線、下線到左線爲止,上面一橫平行於上線,下面稍低,向右碰右線。

數字6。從上線偏右一點起,向左下方畫一箇弧形,碰左線、底線,再繞圈向上,畫成一箇小圓,小圓上面超過虛線,不能把圓寫得太小。

數字7。靠近上線,從左上角到右上角,再彎斜到下面,在中間偏左的地方碰線。

數字8。從右向上到左畫一箇半圓,拐向右下,碰右線、下線、左線、回上去,在虛線以上和原線相交,直線到右上角附近與起筆的地方稍離開一些,8是不封口的。

數字9。上面一箇圓是長圓,稍斜些,但四角碰線,在右上角附近向左下一豎到下線中間。

數字0。從上線中間起,作弧線向左碰線,作弧線碰下線,向上作弧形碰右線,作弧形向上與起點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