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文青語錄2023

文青語錄2023如下:

* 生活中的美需要自己去發現,就像日落和秋葉,它們需要我們用心去欣賞。

* 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不畏懼,不迷茫,不退縮,依舊內心歡喜,保持對生活的熱愛。

* 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

* 當你經歷多了,看淡了生活,也就成長了。

* 每個人心裡一畝田種什麼開什麼。

* 別人怎么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歡真實的自己。

* 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不愛你的人,但你可以嘗試去睡他。

* 你如果緩緩把手舉起來,舉到頂,再突然張開五指,那恭喜你,你剛剛給自己放了個煙花,你還想再放一個嗎?

* 人和人還是有點不一樣,喜歡我的人會對我百般挑剔,厭惡我的人卻對我一點點好都會記在心裡。

* 那些零碎的回憶,漸漸失去了方向。早安!

* 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惱人的後遺症。

* 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絢爛,而在它的平和;生命的動人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靜。惟平和和平靜乃生命之真正真美。

* 人生如旅,亦哭亦歌,曲終人散時,不過是痛者自痛,傷者自傷。一場夢境,一場繁華,榮華謝後,一切隨風。

* 人生是一場自己的修行,跑得太慢很可能會讓你修不了自己的真諦而走火入魔。

* 人生就像一場盛宴,平淡是它的本色,在我們的一生之中,心態是影響人生的重要因素。要么你去駕馭心態,要么就心態駕馭你。絕大多數人之所以不能成功,不是因為沒有付出努力,而是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沒友歷練好自己的心態。

上述內容僅供您參考和娛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合理化的閱讀和獲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