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文青金句

文青金句有:

* 人的一生都是在進行著一個了不起的旅行,我願意在這個旅行中全力前進,哪怕終點都是墳墓,我也會愛上這一路的風景。

* 我們躲不開的,仍舊像是那些冬天裡的寒冷日子,一點點的侵蝕著我們的生活。

* 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絢爛,而在它的平和;生命的動人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靜。

*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著再遇見雨,再遇見你。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遇的人會再相遇。

* 無論多么艱難的現在,終是回憶和生命的讚歌。

*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中,孤獨地過冬。我們幫不了誰。只能與孤獨的戰鬥,注定是輸不了的,也必須輸下去。

*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 我們瘋狂過頭就會疲憊,將來的路途會將大家分開,一個人也好,我可以重新來過。

* 我們一定無意傷害對方,就像被我們傷害一樣無意。

* 我們生來就是孤單的,呼喊也是沒有回聲的。

* 你心雖善感,卻並非是個夢,你靈魂柔順,卻並非盲目。

*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我說不清楚,但我知道,你是我不愛其他人的原因。

* 我只想當一個歌手,唱出人們的心聲,給人們帶來快樂。

* 我已不是昨天的自己了,你怎么還願意愛我呢?

* 我們繼續走下去的話,會不會就不痛苦了?

*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市,城市中有那么多的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了我的。

*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顏色,每一種都是獨特的存在。而我卻偏偏喜歡上了你。

* 那些刻在椅子後面的愛情,不會像水泥的花朵,開不出風,寂寞的森林。

*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人就在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了。

* 那些曾經以為永遠也忘不掉的傷痛就在一次又一次的遺忘中變得淺淺淡淡了。

* 我們都忘記了過去曾經用多少時間來折磨對方。——《百年孤獨》

以上就是一些文青的金句,表達了文藝青年的情感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