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加坡鞋牌子

新加坡的鞋類品牌包括:

Charles & Keith。這個品牌專營女性鞋履以及手袋配件,以其簡約時尚的設計聞名,適合日常、宴會和派對場合。Charles & Keith的高跟鞋特別舒適,融合了時尚元素。

Pazzion。Pazzion是另一家注重女性舒適感的品牌,提供色彩鮮艷的球鞋和具有藝術感的高跟鞋。其產品做工精湛,舒適度良好。

Heatwave Shoes。這個品牌主打高跟鞋、平底鞋和涼鞋,經常出現在婚禮和晚宴場合。其鞋子通常帶有流行元素,如蝴蝶結、亮片和細節裝飾。

Gripz。Gripz是一家專營女性鞋履的品牌,以現代感和時尚感為特點。其鞋款以新潮的細節和質感設計獲得青睞,質量好且價格親民。

Rubi Shoes。Rubi Shoes是Cotton On旗下的女鞋品牌,提供各種款式的鞋履,包括球鞋、旅遊鞋和高跟鞋。此外,還銷售襪子、耳環和包包等配件。

Pedro。這是Charles & Keith公司的另一個品牌,產品線注重細節、品質和高雅,採用昂貴的材料和製造工藝,適合正式和特殊場合。

SunnyStep。SunnyStep是由一個脊椎受損的女性創辦的,專門為亞洲人腳型設計的鞋子,以輕盈、舒適和休閒風格為特點。

Another Sole。Another Sole最初以皮革平底鞋起家,以其柔軟透氣的真皮和厚底提供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