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手怎麼使用ps

新手使用Photoshop(PS)的基本步驟如下:

打開PS。雙擊PS的捷徑或應用程式圖示啟動PS。

創建新文檔。在彈出的「新建文檔」視窗中設定文檔的屬性,如寬度、高度、解析度等,找到並選擇想要處理的圖片,然後點擊「打開」。

編輯圖片。使用工具列中的工具(如「畫筆」「橡皮擦」「套索」等)進行編輯;使用選單欄中的命令進行操作,如「圖像」>「調整」或「檔案」>「另外儲存為」。

基本圖像操作。可以對圖像進行各種基本的操作,如裁剪、縮放、旋轉和翻轉等。這些操作可以通過工具列中的相應工具來實現。

圖層的使用。圖層是Photoshop中的一個重要概念,它可以將圖像分解為多個獨立的層次,每個層次都可以單獨進行編輯和處理。通過圖層的使用,你可以方便地控製圖像的各個部分,而不會影響到其他部分。

圖像調整和處理。Photoshop提供了豐富的圖像調整和處理功能,可以幫助你改善圖像的色彩、明暗和對比度等方面。

文本和形狀工具的使用。你還可以使用文本和形狀工具來添加文字或繪製形狀。

此外,還可以使用「Spot Healing Brush Tool」(污點修復畫筆工具)和「Patch Tool」(修補工具)移除不想要的內容,添加創意效果,如將照片轉換為黑白照片,添加復古色調,並使用「Tilt-Shift」(傾斜偏移)模糊濾鏡添加模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