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東方·泡泡劍橋兒童英語故事閱讀4

新東方·泡泡劍橋兒童英語故事閱讀4是一套由劍橋大學語言學系官方認證的英語繪本閱讀教材,適合3-8歲的孩子和父母一起讀故事,提高孩子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

該教材分為4冊,內容上它並不是一整本完整的故事書,而是由一係列小故事構成。這些故事內容從孩子日常生活的場景入手,以短小、簡單、易懂的篇幅逐漸幫助孩子進入故事的世界,同時也幫助孩子提高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

教材中還配有一個“動手做”環節,這是為了讓孩子在讀故事的過程中,可以動手去操作,進而提高了孩子的主動性,增強學習效果。另外,孩子讀完每一本教材之後,教師可以在平台上查看到學生的成績報告和反饋信息,知道孩子哪些單詞讀不準、哪部分聽力問題大等等,可以更有效地幫助孩子進行下一步的學習。

總的來說,新東方·泡泡劍橋兒童英語故事閱讀4是一套較為適合孩子使用的教材,可以幫助孩子在英語閱讀上有所提高。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具體效果可能因個體差異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