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方塊裡打勾的符號

要在Word文檔中創建方框內打勾的符號,可以嘗試幾種不同的方法:

使用Alt快捷鍵。按住鍵盤上的「Alt」鍵不放,然後在小鍵盤區輸入「9745」,最後鬆開「Alt」鍵,這樣就會變成一個方框內打勾的符號。

通過組合鍵輸入。在Word中輸入數字「2611」,然後按「Alt+X」鍵,這四個數字就會轉換成方框內打勾的符號。

通過字型設定。在Word中選擇「插入」-「符號」-「其他符號」,然後在彈出的「符號」對話框中將「字型」項選擇為「Wingdings 2」,在下面就可以找到方框內打勾的符號,選中後點擊「插入」即可。

使用大寫字母R。先輸入大寫的「R」,然後選中這個字母,把字型改成「Wingdings 2」,這個字母「R」就會變成一個方框內打勾的符號。

利用帶圈數字。在Word文檔中,輸入一個對勾符號,選中這個符號,然後點擊「開始」選項卡中的「字型」組裡的「帶圈字元」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方框形狀,確認後對勾符號就會變成方框內的符號。

這些方法適用於不同版本的Word,可以根據具體使用的版本和個人喜好選擇適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