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於禁技能

於禁的技能包括:

鎮軍。準備階段,你可以棄置一名手牌數多於體力值的角色的X張牌(X為其手牌數和體力值之差),然後選擇一項:1. 你棄置等同於其中非裝備牌數量的牌;2. 其摸等量的牌。若其執行,此【殺】結算後你摸一張牌,若此【殺】造成傷害,你額外摸傷害值數張牌;不執行,你可以對其或其攻擊範圍內的一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

忠勇直言。對方出牌階段開始時,若賬面上沒有武器的其他角色說出一種花色。若如此做,該角色不能使用與之相同花色的手牌和裝備牌,直到下個出牌階段開始。

節命。在每個回合的結束階段可以進行一個判定,若判定結果為紅色,則於禁可以棄置一張手牌,然後回復一點體力。

毅重。鎖定技,若你的裝備區里沒有防具牌,黑色【殺】對你無效。

節鉞。結束階段,你可以棄置一張手牌,並選擇一名其他角色。若如此做,除非該角色將一張牌置於你的武將牌上,否則你棄置其一張牌。若你有「節鉞」牌,則你可以將紅色手牌當【閃】、黑色手牌當【無懈可擊】使用或打出。準備階段,你獲得「節鉞」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