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劇上班名言

日劇上班名言如下:

* 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裡,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裡。

* 忍耐是人生的必修課,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風風雨雨中不知不覺走了一段又一段的路,錯過了一些該錯過的人和事。

*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人。

* 誰說女人選擇上圍不足,便是殘花敗柳?我們做個假設:今天只給你一百萬,你是選擇當有錢卻矮胖蠢黑圓肥的黃金剩鬥士,還是選擇做薄情寡義連件奢侈品都穿不起的離異女呢?所以我們的文化都是偽文化。

* 在每一個想你的日子裡,想你真的就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 工作沒有高下貴賤之分,只有分工不同而已。在每一個崗位上都可以創造奇蹟,都可以用行動證明“我能行”。

* 想要別人看得起,首先自己要爭氣。

* 每個人都要工作,然而工作並不能使一個人完全的快樂起來,而能使一個人完全的痛苦起來。

* 工作不只是為了謀生,更是為了超越自我。

* 工作不僅僅是為了生存,更是我們個人尊嚴和人生價值的體現。

* 當你認為自己付出很多時,也要想想自己從工作中得到了多少。

* 當你面對困難時,不要放棄;當你面對挑戰時,不要退縮;當你面對失敗時,不要灰心;當你面對自己時,也不要感到失望。

* 工作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對,只有誠心待人才能把人做好。

以上就是一些日劇上班名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