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月攻略二周目

根據提供的信息,『日月攻略二周目』的要點如下:

起始任務:

在家起床後,找到房間內的基格爾德核心。哈烏會給你狙擊樹梟Z和西獅海壬Z。哈烏決定去尋找外出修煉的爸爸,而你作為冠軍,需要開始接受大家的挑戰。

重要物品和任務:

出門遇到大叔給的奇異卡片,提示你去阿卡拉島8號道路的汽車旅館客房裡等待。

在寶可夢研究所找到庫庫伊博士,獲得幸運蛋和招式機器90「替身」。了解博士和芭內特正在調查究極之洞的Z力量。

訪問十克拉山丘,找到招式機器64「大爆炸」和神奇糖果。在研究所左側使用怪力推動巨石,找到飛行Z。

前往阿卡拉島8號道路,與莉拉對戰,勝利後被國際警察組織僱傭。

在以太樂園找到碧珂,獲得可疑補丁。在2F保護區見到格拉吉歐,獲得屬性:空和許多存儲碟。

其他任務和獎勵:

去乙太樂園二樓保護區找中二哥,獲得屬性:空和額外的屬性記憶體。

在四座島嶼的遺蹟深處調查石像,與四島守護神開戰並捕獲它們。

觸發UB劇情後,隨著劇情去捕捉UB。

去太陽或月亮遺蹟深處,穿越時空縫隙,取得小星雲。

以上是『日月攻略二周目』的主要任務和獎勵。請根據你的遊戲進度和需求,合理安排行動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