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本忍者跑法

日本忍者跑法主要包括以下三種:

雙臂後飄式:這是一種非常普遍的奔跑方式,幾乎所有的火影人物都用這種方式跑過。使用此種姿勢,可以有效減少空氣阻力,同時由於雙臂自然垂在身後,在遇到敵人之時可以及時發動攻勢。雖然大家只看到了人物的雙臂後垂了,事實上後飄的雙臂早已蓄勢待發,所以這種奔跑方式被廣大忍者們所採用。

玩命奔跑式:採用這種奔跑方式的時候,局勢應該已經到了非常緊急的階段。使用這個姿勢的要點就是撒丫子沒命跑。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偉大的木葉科學家大蛇丸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也採用了這種奔跑方式,這種在別人看來是逃命跑法的姿勢,在蛇叔身上簡單就變成了優雅的代名詞。

魔鬼滑步式:說到這個跑法那就厲害了,當時天道佩恩想要捕獲九尾,可是沒成想鳴人尾獸化之後戰力爆表,把佩恩一頓暴揍啊,佩恩都被打蒙了,只能且戰且退。如果換個別人的話,肯定會使用玩命奔跑式來逃跑,可是佩恩不愧是擁有輪迴眼的人,只見他當時使用了一種名為魔鬼滑步式奔跑方法,也不見他怎麼邁步,可是轉眼就已逃離了九尾的魔爪,真是好步法,真不愧是魔鬼式滑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