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日本箱根一日游攻略

日本箱根一日游的推薦攻略包括:

交通選擇。乘坐小田急電車前往箱根湯本站,這是前往箱根的主要站點。從東京出發,可以在新宿站乘坐浪漫特快車直達箱根湯本站。

箱根湯本。首先訪問箱根湯本站,這裡是箱根最熱鬧的地方之一,擁有多樣的商店和餐館,包括溫泉、住宿和特產店。

強羅。從箱根湯本站乘坐登山電車前往強羅,可以參觀雕刻之森美術館,這裡主要展示近現代雕刻作品和畢卡索展。

大涌谷。繼續前往大涌谷,可以近距離感受火山的魅力,在那裡可以品嘗到著名的黑雞蛋,據說一顆黑雞蛋可以延壽7年。

蘆之湖桃源台港。乘坐空中纜車前往桃源台港,然後換乘遊船遊覽蘆之湖,欣賞湖光山色和美麗的自然風光。

元箱根港箱根神社。參觀元箱根港,這裡可以打卡著名的箱根神社和水上鳥居,是箱根著名的打卡點。

返回。乘坐箱根登山巴士或小田急電車返回箱根湯本站,結束一天的遊覽。

此外,根據個人興趣,遊客還可以選擇參觀成川美術館或其他美術館,或者在湯本商業街逛逛小店,品嘗當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