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早安勵志語錄

早安勵志語錄如下:

* 努力,跟你的才能成正比,跟你的雄心成正比。

* 不要把夢想的破碎都怪罪到時間上,從來都不是時間的問題。

* 想要變優秀,順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時間,忍耐並且堅持。

* 只有對過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夠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輕裝上陣。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麼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垮。加油!

* 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裡,看得起自己。

* 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卻得不到結果的日子,我們把它叫做紮根。早安!

* 太陽冉冉升起,清風柔柔吹起。花兒伸伸懶腰,喜鵲唧唧鳴唱。當你睜開眼睛時,世界的美好送給你。清揚的鬧鈴響起時,我美好的祝福呈現給你。

* 要相信,生活一定是有彈性的,有低谷就會有高峰,越是心態平和,越容易讓一切都變得越來越順利。

* 人生中總會有一段艱難的路,需要自己獨自走完,沒人幫助,沒人陪伴,不必畏懼,昂頭走過去就是了。早安!

*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早安!

*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顧來路,來路無可眷戀,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早安!

* 要懂得,無事心不空,有事心不亂,大事心不畏,小事心不慢。早安!

* 不從泥濘不堪的小道上邁步,就踏不上鋪滿鮮花的大路。早安!

此外還有早安勵志語錄、早安正能量語錄、早安心語正能量語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