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明星叫白什麼

根據提供的信息,姓「白」的明星包括:

白百何:1984年出生於山東省,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是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以《失戀33天》等作品而知名。

白冰:原名陳東,1986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是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西北政法大學,因在古裝愛情劇《神話》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而人氣上升。

白鹿:本名白夢妍,1994年出生於江蘇常州,是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以清新自然的長相和優秀的演技受到關注。

白歆惠:1982年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是中國台灣影視女演員、主持人、模特,以模特身份出道後轉戰演藝圈。

白雪:1992年出生於江西省九江市,是中國內地女演員,以《金陵十三釵》等作品受到關注。

白慶琳:1984年出生於湖南岳陽,是中國內地女演員,因《孝莊秘史》而嶄露頭角。

白雨:回族,是中國內地影視演員,因出演《大明宮》中的楊貴妃一角而名聲鵲起。

白柳汐:原名白潔,是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白卉子:出生於河北石家莊,是中國內地女演員,因參演《待嫁老爸》受到關注。

以上信息整理自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