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明理軸

明里紬(Tsumugi Akari),出生於1998年3月31日,是一位日本女演員,出生於神奈川縣。她以其出色的演技和美貌而在演藝界內聞名,隸屬於C-more Entertainment經紀公司。

明里紬在2017年1月以映像DVD的形式出道,隨後在同年3月加入了IdeaPocket公司,成為其專屬女演員。她的表演能力受到了高度評價,能夠出色地演繹兩種極端的角色。

在2018年,明里紬獲得了DMM獎的特別嘉賓頒發的武井壯獎,並在同年10月轉移到了Attackerz公司。2019年,她宣布重回IdeaPocket公司,並成為其專屬演員,同時也保留了在Attackerz公司的專屬演員身份。

此外,明里紬對珍珠奶茶非常痴迷,已經去了40多家店,並製作了檢查清單。由於太喜歡K-POP,她已經連續聽了10年,現在能夠稍微理解一些韓語。

她的外貌特點包括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柔和的笑容和優美的體態,使她成為了許多時尚品牌和雜誌的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