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星海遊俠2第二個故事r攻略

《星海遊俠2》第二個故事的攻略如下:

1. 尋找藥草。這個任務在公園的位置,靠近水邊的地方可以找到。找到之後返回給導師即可獲得獎勵。

2. 工廠事件。去工廠,這裡會有一個殺人事件,可以獲得藥劑的配方。之後到市場找藥劑師製作藥劑即可。

3. 怪物的藥劑。在小鎮南邊的森林裡可以找到怪物藥劑任務,需要殺怪獲得材料,製作之後交給導師即可。

4. 找草藥。在地圖上會標記三個草藥的位置,集齊三個草藥之後回到導師這裡即可完成任務並獲得獎勵。

5. 照顧孩子。需要去到小山村的位置,幫助一個被困的孩子回家,跟著地圖走即可,這裡也有任務獎勵。

6. 去找藥草。這個任務需要到山上尋找藥草,有四個草藥需要尋找,分別在山上不同的位置,可以一一標記尋找。全部找到之後回到導師那裡即可完成任務並獲得獎勵。

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就可以完成遊戲中的所有任務,獲得獎勵了。具體操作時請注意遊戲的實際界面和選項,按照提示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