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晚安故事書

故事書有很多種類,這裡我為你準備了一個溫馨的晚安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他非常喜歡聽睡前故事。每天晚上,他都會讓他的父母給他講一個有趣的故事。有一天,小男孩對父母說:“我也想自己寫一本故事書。”

他的父母很支持他,於是小男孩開始每天晚上在床頭寫作。他寫了各種各樣的故事,有關於魔法的小貓、勇敢的小兔、聰明的松鼠等等。他把這些故事寫在一個小本子上,並把這本小本子命名為“晚安故事書”。

每個故事的結尾,他都會寫道:“晚安,小朋友們,願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夢。”每次寫完故事,他都會輕輕地合上書,把它放在床頭柜上,然後進入夢鄉。

漸漸地,小男孩的故事書變得越來越受歡迎。他的朋友們也紛紛要求聽他講故事。於是小男孩開始在學校的圖書館裡舉辦故事會,每次都會帶來他的“晚安故事書”。

每次故事會結束時,孩子們都會說:“晚安故事書真是太棒了!我們希望每晚都有這樣的故事陪伴我們入睡。”

小男孩聽了非常開心,他覺得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從那以後,他更加努力地寫作,希望寫出更多有趣的故事,讓更多的小朋友每晚都有一個美好的夢。

這就是一個溫馨的晚安故事,希望它能給你帶來一些美好的想像和安慰。願你在夢中找到無盡的快樂和溫馨。晚安,小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