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晚安語錄正能量

晚安語錄正能量如下:

* 做人,可以沒有聰明,但必須有智慧,很多人其實是用別人的智慧來換取自己的財富;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不管做什麼,都要作好經受磨難的心裡準備。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道一聲問候,才知道這就是幸福。晚安!

* 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有些人終究只是你生命的過客。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晚安!

* 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情緒。晚安!

* 有些黑暗,只能自己穿越;有些痛苦,只能自己體驗;有些孤獨,也只能自己品嘗。但是,穿過黑暗,我們能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走出痛苦,我們能企及成長的高度;告別孤獨,我們能收穫靈魂的深度。晚安!

* 別再和自己過不去,別再披著沉默的外衣,等待傷痕的自愈。要么有話直說大方和他坦露心跡,要么灑脫離開找懂你的人來愛你。晚安!

* 有時候不想談戀愛的人,並不是心裡有一個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後把自己傷的傷痕累累。晚安!

* 真正的平靜不是你靜坐可以幾個小時不起,而是用一顆平和的心態看人間萬象,聽花開的聲音。平靜來自內心,勿向外求。花開有聲,風過無痕。坐亦禪矣,悟之即心。晚安!

* 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稜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晚安!

* 人的一生就像一個方程式,好逸惡勞的人,他的一生是個無解方程:驕傲自大的人,他的一生是個不定方程:腳踏實地、虛心求進的人,他的一生便是個理想的實解方程。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