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智雲q3使用教程

智雲Q3穩定器的使用教程包括以下步驟:

電源和模式調節。後背小方電源鍵用於開關機,連按8次重置設備,單擊查看電量。後背大方扳機鍵用於啟動或關閉智慧型跟隨,雙擊回中,三擊切換橫豎屏,長按進入瘋狗模式。

雲台操作。正面旋鈕(雲台搖桿鍵)控制軸上下轉動,用於調整鏡頭方向。

拍照和錄像。正面紅框按鍵單擊用於拍照或錄像,雙擊切換拍照和錄像模式,三擊切換前後攝像頭。

變焦調節。W/T變焦撥桿用於上下撥動變焦。

模式選擇。包括PF(左右跟隨模式),L(全鎖定模式),F(全跟隨模式),POV(第一視角模式),V(三維夢境模式)。這些模式適用於不同的拍攝需求。

補光燈調節。單擊調節亮度,長按1.5s開啟或關閉補光燈。

安裝和調試。打開每個關節的鎖扣,調整手機到水平或垂直方向,使手機可以停留在調整後的位置不動。

連線APP。打開「ZY CAMI」APP,選擇「拍攝」開始使用。

橫豎拍切換和快速待機。橫豎拍切換可以通過按鍵實現,快速待機通過長按實現。

雲台校準。進行手調定位和雲台自動校準,以確保穩定拍攝。

以上步驟涵蓋了智雲Q3穩定器的基本操作和功能,根據具體需求可以選擇合適的模式和功能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