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曼谷機場去芭堤雅

曼谷機場前往芭提雅,有以下幾種方式:

乘坐機場巴士A1線。在機場6號門等待A1巴士,車程大約30分鐘,在Bus terminal chatuchak(終點站,不是BTS站)下車。然後,在汽車站大廳內部的10號視窗購買前往芭提雅的汽車票,票價約為131泰銖,車程大約需要兩個多小時,終點站為North Pattaya Bus Terminal。

乘坐大巴車。在素萬那普機場地下一層的8號門旁邊,可以乘坐前往芭提雅的大巴車。芭提雅共有三站地,最終站位於芭提雅的中天海灘。如果在第二站下車可能離目的地更近,但最後一站下車後,可能還需步行大約6.5公里。

乘坐BTS(曼谷輕軌)轉大巴。可以乘坐機場巴士A1線到BTS MO CHIT站(mochit bus terminal/northern bus terminal),然後轉乘大巴車前往芭提雅汽車北站。

包車服務。如果人數在2~4人,包車是一個方便快捷的選擇。

根據個人需求和預算,可以選擇上述方式中的一種前往芭提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