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最佳西方酒店品牌

最佳西方酒店品牌Best Western)是全球單一品牌下最大的酒店連鎖集團,成立於1946年,在全球近一百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200家成員酒店,總客房數超過30萬間。該品牌最初由七家單體酒店組成,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一個在全球範圍內廣泛影響的酒店集團。

最佳西方酒店品牌旗下有三個子品牌:

Best Western:主要面向中檔酒店市場。

Best Western Plus:提供更高一級的服務和設施。

Best Western Premium:為追求一流設施、優質住宿以及卓越服務的全球旅行者設計的獨特品牌。

該集團以其廣泛的全球覆蓋和多樣化的品牌組合而著稱,旨在滿足不同客源市場的需求。此外,最佳西方還推出了包括金玉冠俱樂部和航空公司合作、家庭歡樂計劃、政府/軍事旅遊、55+旅遊者、團隊、會議等在內的多項新服務計劃,以進一步吸引不同客戶群體。

最佳西方的質量改革也是其特色之一,包括流程作業的改進和人事變動,以及簡化質量保證報告。這些改革旨在提高客戶滿意度和提升品牌形象。

為了更好地服務全球客戶,最佳西方的網站支持多種語言服務,包括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漢語、日語、韓語等,為全球客戶提供便捷的預定服務。

此外,最佳西方還致力於社會責任,包括與美國汽車協會、加拿大汽車協會、美國職業棒球聯盟以及哈雷摩托等品牌的長期合作,同時也積極參與慈善事業,為社會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