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最辣泡麵排行榜

最辣泡麵排行榜如下:

emart哈瓦那辣椒拉麵(韓國):連續第五年登上辣麵榜單冠軍寶座,被譽為「狂辣」一級,湯頭不僅僅是辣嘴。

八道辣子炒章魚拌麵(韓國):超辣拌麵,看到包裝上那隻小章魚臉上的笑容嗎?它在笑看食客吃到這款超辣拌麵時汗流浹背的模樣。

三陽辣雞炒麵(韓國):這一款確實極辣。不過,這款乾吃泡麵還不僅是辣味兇猛,味道也很好。

八道極地痲辣湯麵(韓國):這款海鮮泡麵吃完就像全身著火一樣,真的很辣。

MiE-Zee咖喱面(馬來西亞):這款乾拌麵真的超辣,裡面的鳥眼辣椒會讓你從頭辣到腳。

Ching秘辣蒜香速食麵(印度):沒想到不是預期中的鹹奶油風味,而是辣味生猛、帶有蒜香。

MyKuali檳城白咖喱面(馬來西亞):這款白咖喱面麵條濃郁,咖喱醬充足,是第一個被排進榜的馬來西亞泡麵。

NamchowMeeJang酸辣肌肉麵(泰國):這款辣雞肉湯麵超級辣,它會辣到你的嘴巴快要融化的地步。

今麥郎痲辣牛肉麵(中國):今麥郎有很多種牛肉麵,這款痲辣牛肉麵的湯汁無敵辣,麵條也很棒。

農心韓式擔擔麵(韓國):調味料有豬肉、花生、黑芝痲等,辣味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