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味笑話故事

有趣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一隻小豬、一隻小狗和一隻小兔去旅行。路上,小豬一直哭著喊著要回家,小狗和小兔實在受不了,於是決定甩掉小豬。它找到一個乾淨的小窪地,洗了個澡,把自己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然後就踏上了旅程。不久,小豬哭著鼻子跑來了,樣子十分狼狽。小狗感到很驚訝,問它是怎么回事。小豬說:“我找不到你,又不敢單獨露面,所以我就在附近待了一整夜。”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跟著朋友一起旅行時,一定要和它們一起經歷困難和挑戰。

2. 三隻小豬:第一隻小豬覺得蓋房子太費勁了,於是它決定直接去住別人的房子。結果它被大灰狼追到了田裡,只好逃到第二隻小豬的家裡。第二隻小豬覺得太不負責任了,於是它開始自己蓋房子。結果它又被大灰狼追到了山上,只好逃到第三隻小豬的家裡。第三隻小豬很聰明,它用木頭做了個既結實又省力的房子。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偷懶,要勤勞努力,自己的東西才是最安全的。

以上故事僅供參考,您可以根據自身喜好選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