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有点心机又如何

《有點心機又如何?》是日本朝日電視臺推出的一檔談話綜藝節目,自2020年作爲常規節目播出以來,已經更新了50多集,豆瓣評分穩定在8.9分,成爲了一部廣受歡迎的綜藝作品。

該節目由田中美奈實弘中綾香山裏亮太等擔任主持人,與嘉賓一起探討戀愛、社交等人際關係中的“心機”問題。節目中,不僅會公開當紅演員們的私人生活,主持人還會毫不隱瞞地講述自己的戀愛觀。這些內容每次播出都會在社交網絡上引起廣泛討論,成爲流行趨勢。

節目的製作團隊非常注重細節,通過徵集生活中的“心機”表現,編排成表演短劇,讓演播室內的主持人和嘉賓觀看並發現其中的“小心機”。這種互動方式不僅增加了節目的娛樂性,也讓觀衆能夠從不同的角度理解社交中的“心機”。

節目中還介紹了一些實用的社交技巧,如移植法、引伸法和改義法等,這些技巧可以幫助人們在社交過程中更加靈活地應對各種情況。

然而,節目突然結束常規播出,主要原因之一是主持人弘中綾香休產假,她的角色對於節目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另外,從節目創立開始就參與的製作人辭職也是節目調整的原因之一。儘管如此,觀衆們對於弘中主播迴歸後節目以某種形式重新開始的期待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