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朋友經典語錄英文

朋友經典語錄的英文:

* 朋友是路,家是樹。路上有樹,家才溫馨。——《朋友是最好的財富》

* A friend is a second self. A true friend is known by a smile, not by a sigh. 朋友是第二個自我。真正的朋友是由微笑來感知的,而不是由嘆息來知道的。

*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

* Friends are like flowers in a garden, they make the garden bright.

* 朋友是生命里的一朵朵美麗的花,她們使生命更加燦爛。

* 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

* 朋友之間的友誼和距離是明顯的。在你成功的時候,你的朋友會分享你的喜悅。在你失敗的時候,他們不會嘲諷你。

* 友誼不是酒越陳越香漫步雲端的朋友,是與你一起經歷風雨並肩前行的人。

* 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一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 真正的朋友,在快樂的時候與你分享快樂,在悲傷的時候與你一起悲傷。

* 真正的朋友是你快樂時想見的人,悲傷時想依靠的人,沮喪時想聊心的人。

* 友誼永遠是一個甜蜜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 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create it.而創造未來最好的方法就是和朋友們一起創造。

* 有時候好朋友就是好姐妹的另一個名字,我們都有對方想要擁有的東西。

* 真正的朋友是那些願意傾聽你的憂慮並給予你幫助的人。他們不會對你的問題感到厭煩,而是會提供有用的建議和支持。

* 真正的朋友是那些在你需要時伸出援手的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支持你的人。

* 真正的朋友是那些在你成功時為你歡呼,但不會嫉妒你的人。他們知道你的成功是通過努力和付出換來的,因此會為你感到高興並鼓勵你繼續前進。

* A true friend is someone who reaches out a hand to you when you're down, and reaches up for a hand when you're up.

希望這些經典語錄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