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朋友msn金句

朋友MSN金句如下:

* 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艱難的並不是日子本身,而是與你一起承擔的那個人。

* 你三觀很正,我不喜歡太物質的女生,你不是我一百分的女孩,但你就是我喜歡的人。

* 有時想起你的好會心動,但更多的時候是不想起。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我們都會犯錯誤的。我們不是只有優點,也沒有什麼地方是不可取代的。我們需要時間和挫折來成長並改正自己的錯誤。儘管改變不一定會使我們變得更糟或更好,但如果不進行改變的話,那么我們將一直停滯不前。我們不應該把事情推向糟糕透頂的境地才想起來改變,其實只需在正常的情況下作出反應的調整。因為那時根本無必要選擇,也沒時間了,都是被動之舉,事過之後就不要懊悔不迭!我們的應對不應該干擾原先應該堅守的東西!朋友我們一起來改變吧!——你讓我不敢苟同或不可理解的東西我一定會說出來;你可以無視我!但你不可以嘲笑我!我絕非衝動之人!——沒有事情可以馬上做岀岀色完美的效果!我們都知道急於求成注定失敗的道理!我相信我的到來不是偶然的緣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請根據你們朋友之間的對話來選擇和修改最合適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