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本田宗一郎名言

本田宗一郎的名言有:

1. “在工作中尋找工作本身的樂趣,是我最重要的工作哲學。”

2. “絕不要在你一無所有時,去做投資的決定,不要把自己完全放在這種機會中。”

3. “對自己所作的事情百分之百地負責,你將登上一個在每個地方都能成為領袖的位置。”

4. “正因為我是男性,所以我常保有敏銳的直覺,若是女孩子問到關於女人的問題,我的大男子的本性就會暴露無遺。”

5. “不管做什麼事,都應全力以赴,不能半途而廢,只有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6. “任何事都沒有絕對的‘一定’,事業如此,人生也如此。”

7. “對工作要認真負責,要視裁斷為己任,超越裁斷的責任範圍,甚至投入畢生的心血和智慧。”

8. “我並不認為自己是個天才,但我相信勤奮和努力是通向成功的橋樑。”

9. “要使企業基業長存,除了要具備卓越的創意力外,還必須擁有堅強的執行力。”

10. “在工作中,要不斷研究、開拓、進取,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具體請參考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