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李玟感情史

李玟(CoCo Lee)的感情生活包括與多位人士的戀情,以及與加拿大籍富商樂裕民的婚姻,但這些關係最終沒有帶來持久的幸福。關於李玟的戀情和婚姻,有以下詳細信息:

早期戀情。李玟首先承認的戀情是與香港男歌手張瑞哲,但這段關係以失敗告終。之後,她與多位人士傳出緋聞,包括王力宏連勝文等,但這些關係都沒有持續。

與樂裕民的關係。在2003年的一次聚會上,李玟遇到了加拿大籍富商樂裕民,兩人年齡相差16歲。儘管樂裕民有過一次婚姻和兩個孩子,但李玟對他一見鍾情,兩人很快陷入熱戀。經過8年的戀愛,樂裕民給了李玟一場世紀婚禮,花費約1.5億港幣。然而,婚後李玟試圖通過試管嬰兒方式懷孕,但經歷了9次失敗。最終,樂裕民的出軌行為導致了兩人關係的破裂。

李玟的個人生活並不容易。她在出生前失去了父親,從小缺乏父愛。她出生在一個悲劇的家庭里,左腿天生殘疾,但始終以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她的音樂生涯取得了巨大成功,成為亞洲首位在奧斯卡上唱歌的歌手。然而,她的個人生活充滿了挑戰,包括與樂裕民的關係破裂和丈夫的多次背叛,這些最終導致了她的抑鬱症和不幸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