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杏林子的文章佳句

杏林子的文章佳句如下:

* 不管前方的道路有多么崎嶇,我都將繼續前行,用我的一生來詮釋堅持與愛的真諦。

* 記住,你是吃飯長大的,讀書長大的,良好的心態、積極的話語能讓你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

* 讓我們以微笑面對苦難,讓勇氣做自己的雙翼,讓堅強做自己的三叉戟,躍過苦難的龍門,你將不再是小草,你將成為"會當凌絕頂"的巨石。

* 一個人倘若只會因為不斷失敗而沮喪,便一輩子都沒有出頭之日了,因為你已經預料到失敗,便沒有膽量去嘗試。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

* 快樂是一首詩,讓你在欣賞中低吟;快樂是一支歌,讓你在輕唱中淺唱。

* 儘管世界多變,卻止不住年少的想像,我喜歡在這樣的歲數里橫衝直撞,哪怕頭破血流。請抱著最大的希望,繼續前行吧。

* 有些人追求外表美,有些人追求內在美。對於我們而言,只有一顆善良而寬容的心,才是人生最美的衣裳。

* 我想一個人在細雨中漫步,任思緒萬千,慢慢地不由自主地陷入了對往事如煙的回憶。

* 人一定要有自信並保持自信,因為這個世界一直給信心堅強的人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