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杜拜最美星巴克

杜拜,有兩家星巴克被認為是「全球最美星巴克」之一。

Al Seef Starbucks

位置:位於杜拜老城區Al Seef Street,靠近Deira Creek。

特點:這家星巴克融入了阿拉伯傳統風格,擁有木質門面框架、茅草屋頂和土黃色牆面,裝飾質樸。整條街區售賣各種傳統工藝品。星巴克的標誌性綠色美人魚logo與周圍的環境完美融合,提供了一個充滿傳統魅力的背景。

推薦活動: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建議在周日的下午前往以避免人群。穿著純色或淡色連衣裙,在淡黃色的背景前拍照效果更佳。

Marsa Starbucks

位置:位於阿法迪步行約5分鐘的位置。

特點:被譽為全中東最美的星巴克,其獨特之處在於將星巴克的經典元素與中東風格建築相融合,創造出一種獨特而令人難忘的氛圍。外牆裝修融入中東風格,每一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讓你仿佛置身於一個迷人的中東世界。

推薦飲品:獨家推出的Dubai限定飲品Oleato冰瑤堅果咖啡,選用優質咖啡豆和新鮮水果,混合堅果和冰塊,口感醇厚而又清爽。

推薦活動:白天是拍照的理想地點,從店內的大玻璃窗望出去,可以欣賞到周圍美麗的風景和杜拜的城市風光。白天的光線透過窗戶灑進來,營造出一種溫暖而舒適的氛圍,讓照片更加生動和有趣。

綜上所述,Al Seef Starbucks和Marsa Starbucks都是體驗杜拜獨特魅力的絕佳地點。Al Seef Starbucks更側重於傳統文化的體驗,而Marsa Starbucks則提供了一個融合了現代與中東風格的獨特咖啡體驗。根據您的興趣和偏好,選擇適合您的星巴克進行探索吧。